2006年1月3日 星期二

家裡的新成員-Rocky

我家多了個小朋友了
不要誤會喔
不是我懷孕了啦
是我家多了個小狗狗-Rocky
Rocky是威爾斯柯基犬 (Welsh Corgi Pembroke)
小小的身體,有些憂鬱的臉蛋
一來我家就得到我母親大人的厚愛
一罵他他就露出那小小哀怨的臉給你
吼.....我可是把你當大爺伺候ㄟ....
覺對沒有虐待你喔!!


Rocky正很認真的咬著他的新玩具,小雞一隻,有些錯愕這個怪姐姐幹麻一直拿著相機對著他


不要再拍我了啦,我要專心的咬我的小雞啦



再拍我就哭給你看喔.......



好啦!!你拍你拍!!我不理你了,我走了算了!!我要繼續我的小雞追逐戰...







7 則留言:

hsuenchin 提到...

呵呵....是阿....

他是很可愛...

但是~~~~~

這幾天他熟悉環境後

就變成了個小惡魔了 >_<||

我現在要追著他跑...以防他偷偷亂咬東西

狗媽真難做ㄛ~~

chj9199 提到...

好想偷抱回家哦~

全身毛毛的還穿白色長筒靴

好~ 好~ 好~ 可愛哦~

selena 提到...

真可愛耶~

題外話~Rocky跟NCIS中的碎碎念法醫Ducky家裡養的一樣耶~哈哈哈

hsuenchin 提到...

哈哈哈..沒錯~~

本來主人我對他有高度的期許

訓練他變成一隻狗醫生

或是會各種雜耍的狗

但是....現在我覺得這越來越不可能了

皮到最高點

我每天只要他乖乖不要搗蛋就謝天謝地了

p.s:我是不是應該給他多看看CSI或NCSI...這樣他會不會變的比較聰明,以後是一隻偵探狗...哈哈

阿信..... 提到...

呵呵....好可愛

我是看到"一升的眼淚"逛逛

打擾了!!

阿信..... 提到...

發現...沒有尾巴

hsuenchin 提到...

阿信

歡迎你來逛逛~~

沒錯...Rocky是一隻沒尾巴的狗

柯基犬是要斷尾的

還好Rocky來我家時已經斷尾了

要不我已定捨不得他痛...

他就會是一隻有尾巴的柯基犬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