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2日 星期五

聖誕節快樂~Sakis Time

Sakis出新歌囉
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聖誕節快樂喔 ^_^

Sakis Rouvas - 2006. Dec. - Dekaoxto


加贈Sakis為vodafone拍的廣告

(看完廣告,那我有股大衝動,買上去辦希臘Vodafone的手機,雖然用不著,但是,要是中獎,我就可以看到我的王子,Sakis.哈哈哈!!)








4 則留言:

luciapu 提到...

為什麼義大利的VODAFONE都找來一些笨蛋跟醜人!!!

不公平!!!



我弄到他的新專輯啦~還有上一張Live Ballads!

我聖誕節的活動就是邊趕稿邊聽Sakis...

昨天交了之後編輯說還有兩篇要一起交

2跟3月的...

Christine 提到...

我要Sakis的專輯喔~~

呵呵

那可是咱們的精神食糧ㄟ

Sakis~~~~

themis 提到...

I SEE SAKIS

HE CAME FOR A VOICE RECORDING IN OUR STUDIOS OF OUR COMPANY AND

HE HAS THE SAME HEIGHT WITH ME BUT I MORE HANDSOME, I HAVE GREEN

EYES, SAKIS HAS BROWN EYES , LALALA

luciapu 提到...

Ti????!!!!!

ah~~~~ MALAKAS!!! it's not fare!!!

Next time please take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