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8日 星期日

新年快樂!! Χρονια Πολλα!!


祝大家新年快樂!
豬年行大運,賺大錢!! 
Χρονια Πολλα!! 
附上漂亮的希臘歌手 Helena Paparizou的MV(Antitheseis)給大家欣賞 
Helena Paprizou是2005代表希臘以"My No. 1"參加Eurovision比賽的冠軍歌手
他百變的照型,常常讓我有種驚艷的感覺



p.s: 對Helena Paparizou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觀他的官方網站 http://www.helenapaparizou.com/eng/press/index.html

4 則留言:

luciapu 提到...

唱片公司在想什麼啦!這造型師是瞎了喔...怎麼把她...好啦不過這就是希臘的流行啦...
HELENA不用特別弄造型都比這裡電視上那些發育不良的好多了!

hsuenchin 提到...

哈哈....
我覺得Helena天生麗質嚕
所以不管照型做成什麼樣
都很美啦
我之前有看到他在希臘不知哪個雜誌拍的照片
真是讚ㄟ~~ ^_^

小以 提到...

萱我來囉!!!你的新家...我不太熟悉~~找了粉久才知道~這沒有留言版~~^^

距離上次你們來台中到縣再又一段時間了~很想你們喔!

如果我3月底有去台北秀~我再去看你們!希望那時~心姊也生了~我們在一起去看BB^^

hsuenchin 提到...

三月有來台北要跟我說喔!!
真的很久沒見到你囉~~
到時候我們一起去看Hsin的BB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