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中式旗袍 (婚禮用)

趁著上週去台中找大學同學
順道去看了一下采采旗袍
他們的旗袍都是中國改良式旗袍
一來Dina喜歡中式衣服
二來我也覺得自己可以穿中式旗袍結婚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自己又沒像鞏利那種魔鬼身材來襯托旗袍的美
所以只好穿改良式的囉

采采旗袍是我在yahoo拍賣找到的
找了很久各式各樣的衣服樣式
就他們家的樣式我很喜歡
Dina叫我不用客氣的訂個2件
所以我就挑了2件
一件樣式比較elegant
長尾型的旗袍 (還沒到拖尾的長度)
感覺人穿起來,腿應該很修長吧 
另一件是比較可愛風的短裙樣式
平常也是可以穿出門和朋友出去喝下午茶
選了布料也是比較適合夏天,較為透氣

還好我當天南下到台中去看衣服
順道量了一下身圍
穿這種衣服還是不要偷懶
不是現有已經好的樣板就可以合自己的身體
那天設計師量一量
果然我的身材是沒辦法穿已經做好的固定樣板
不是胸太大就是腰身不行
要不就是身長和腿長比例跟固定樣板有些差距


現在就等師傅幫我做好衣服囉
真期待我的新旗袍






p.s 1: 未來婆婆Dina很大方的說要出錢幫我買旗袍,害我超級不好意思的. 這衣服是我自己應該要出的嫁妝.他還一直直呼台灣做旗袍好便宜又漂亮!! 謝謝Dina的贈送跟對我們台灣製衣界的稱讚!!   ^_^   等衣服出來後,在拍照放上來. 大家先看采采旗袍的麻豆展現衣服吧! !!

p.s 2: 感謝俊強同學ㄟ,辛苦的陪我去看衣服!! 阿~~~這種女人家的工作,還南為你這大男人陪我去ㄟ~~同學超過10年,果然不是做假的…哈哈哈!!

p.s 3: 現場也是有看到很清涼的露全背改良式旗袍,可惜我沒膽穿,也不敢把我的肥肉露出來.挑個保守點也是不錯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