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Saeco Odea 經典時尚咖啡機

coffee machine.jpg
我們的濃縮咖啡時尚咖啡機,咖啡泡好後,配上個希臘甜點或是麵包
右下角是我上星期自製的玉米麵包,不愛吃希臘麵包,就自己玩麵團,做麵包


  最近老公給我的驚喜真是不斷,這次竟然連方便高檔的咖啡機都出現在我家了!!這台Saeco公司出的Odea Giro時尚咖啡機,是老公某天逛網拍看到,偷偷的買了這台機器,本來想等機器送到家時再給我一個大驚喜,沒想到自己還是憋不住內心的興奮,下單後沒幾天就跟我報備了,這下本來用著摩卡壺煮義式濃縮咖啡的手動版,馬上進階到電動版,也讓老ˇ公省了不少麻煩,不用每次在我一聲令下就得去泡濃縮咖啡給我,便利的咖啡機,只要按幾個按鈕,輕輕鬆鬆就有香濃的Espresso出爐.

  這台機器的好處在,操作簡單,咖啡豆不用自己手動研磨,把豆子放到裝豆子的凹槽內,機器會依據你選擇的杯數現場研磨成粉;咖啡的濃度分成3個等級控制,濃淡只要按個按鈕,就可以依設定幫你準備好;杯數可高達8杯,很多朋友來家裡時,不用卡在廚房努力的用小摩卡壺一杯一杯的煮,一次按好設定,不同的杯數咖啡就會自動出來!!讓我最喜歡這台機器是有打奶泡的部分(照片中的咖啡機左側的黑色頭棒子),這下我在家也可以做出有星巴克等集的拿鐵或卡布奇諾咖啡了!!!

  前兩星期朋友來家裡玩時,這台機器馬上上陣,泡出幾杯香濃的espresso,讓我們幾個女孩子可以享受咖啡,有個愉快的午後下午茶!!

  早上一杯現泡的香濃拿鐵或卡布奇諾,配上自己做的台式麵包,烤土司,只是可憐了我家的法式咖啡壺,最近似乎失寵了,很少人光顧它喔!!



咖啡機的規格:

體積: 290 x 370 x 385 mm (對家用式來說,有點大規格,但跟外面咖啡廳專業機比起來,算是小規格)
功率: 1300 W
水箱: 1.5 公升 (這個水箱的容量對我們家用來說很方便,不用常常在做添水動作)
重量: 8.5 kg (真的很重)
豆槽容量: 180 g (每裝滿一次,我都可以用上好一陣子,才需要再補咖啡豆進去)






註 1: 台灣有引進這台機器,我在Y拍及其他很多網拍賣場都有看到,價錢大概是台幣24000-26000
註 2: 希臘的大賣場,我還沒看到同樣款式,老公是在網拍買的(有運希臘的服務),網拍的價錢浮動很大,看到大概從600-750 USD不等.機器分黑色跟橘色兩種,橘色的價錢比黑色貴,當功能上來說,兩種顏色的機型並無差異





10 則留言:

Dionisia 提到...

吼~~好專業的咖啡機~~
我覺得妳差不多可以開一家小咖啡店了,順便賣台灣小吃...XD

版主回覆:(03/20/2009 08:58:59 PM)


恩阿,我覺得我家真的快變成高級網咖 (提供高級咖啡跟高速網路上網)
台灣太太聯誼俱樂部
來玩,有吃有玩,還可以暢所欲言的聊到爽
啥語言都可以說,只要你敢說
我還附贈台灣小吃產品招待
哈~~再有資本
真的就是開咖啡小吃館了

hyv1222 提到...

我來"聞"咖啡香的^^

版主回覆:(04/09/2009 07:54:25 PM)


請盡情享用吧!! :)

sweetnini520 提到...

這台我之前有看過,不過好貴喔,買不下手...話說...這台好美....:P

版主回覆:(03/20/2009 05:36:25 AM)


這台橘色機比黑色貴很多
我想就是因為顏色很美
我老公太了解我的個性了
買東西外觀一定要吸引我
所以買了橘色機
雖然有點貴,但我們發現真的很棒
就算最近省吃儉用,有這台機都覺得超滿足的!!

panda2athens 提到...

你家老公真的家居型~
好高級的咖啡機,好懂得生活哦!
小安給我都是3C產品和CD而已哈哈


版主回覆:(03/20/2009 08:56:10 PM)


我家老公就是這種錢不會省
平常啥都可以省
他的觀念是,要家裡用的,就買好點
好東西可以使用久一些,品質也不錯,耐超
所以我家就常出現新型產品讓我可以在家玩
呵!!

你家小安送的也是很實用的啦
雖然是3C產品或CD
但也都是你喜歡的 ^_^
等到過幾年有自己的家
我想他也會開始買些像我們家出現的這些產品
在家好好享用

chris8106 提到...

天啊,我也需要一台咖啡機,我也要去跟老公"盧一下"~
上次我跟他盧miele咖啡機,好像是台幣7萬~
果然,我老公不理我~XD

版主回覆:(03/20/2009 09:01:23 PM)


好的咖啡機確實很貴
不過這台很適合家庭用
超做簡單
價錢保證比你知錢看的7萬還便宜
台灣有進口這台
好的咖啡機,一般正常操作,可以用上好幾年的
要是你們常喝濃縮咖啡
這台投資下去比你每天去外面買咖啡便宜喔 (以長期來說)
你可以跟老公看看商量一下吧 ^^

Vanessa 提到...

我家老公也超愛咖啡的
前幾個月買了一台半自動的
因為很享受那種早起磨豆子煮咖啡的感覺
現在週末最幸福的就是煮上幾杯好咖啡, 看本好書散個步了~~
看來我們都有居家型的老公, 很幸福喔!!!

版主回覆:(03/23/2009 07:21:38 AM)


呵..真棒!!
你們也好甜蜜喔~~
居家的老公真的很棒
自己在家優閒的煮咖啡看看書
比在咖啡廳舒服太多了~~ ^O^

chesser 提到...

萱萱!好一陣子沒來,一來就看到你的好手藝,你好棒!!!你做的麵包看起來真好吃耶!!!你還做碗粿,怎麼那麼厲害...人在海外真的把所有潛能都激發出來了!好了,我要看文章去了!!

版主回覆:(03/24/2009 06:35:58 AM)


哇...好高興看到你在這裡留言
寧寧好大了喔
想到我離開台灣時寧寧還是個小小北鼻
現在是個小女孩了ㄟ!!! ^O^
寧寧跟哥哥一樣可愛,看起來應該也跟哥哥一樣是古靈精怪的小孩吧!!

人在海外真的是可以逼出潛能的
這些小吃也很難說搬到國外一段時間後就不會想吃
反而比在台灣更愛吃
所以真的就是自己動手囉

你們在台灣買的到很方便
真的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就買到熱騰騰好吃的美食了 ^_^

Eva 提到...

哈哈哈哈 ㄟ 這也太巧了吧XD 我家前兩週也買了一台espresso咖啡機耶~~

但是沒位置放大台的(不然我還真想把"喬治"搬回家XD), 所以買的是留學生賣的飛利浦Senseo, 比較不占空間, 不過沒有辦法用咖啡豆直接下去, 而是要買專用的咖啡包...

我現在早上也是一杯黑咖啡, 下午我就喝Cafe chocolat, 大滿足啊XD~~~~~

p.s.我還發現我跟妳有志一同耶, 咖啡杯都是用Bodum的喲XD

版主回覆:(03/25/2009 04:24:07 PM)


我們家在買這台機器前,磨豆子都是用手動磨,一杯espresso分量的豆子磨下來還真有點累,感覺有點像喝咖啡前來個練手臂運動!!
我家也不是沒有電動磨豆機,但因為每次就只喝1-2杯,我家老公堅持要喝才磨豆子的原則,想到電動拿出來,才磨個一咪咪就收起來,也有點麻煩,所以就繼續手動磨豆子.

我家空間是有啦,只是要稍微整理一下,挪出的空間來供奉這台高階義式咖啡濃縮機
我這幾天是過足了與拿鐵與卡布奇諾的咖啡癮,作法比照星巴克做,以前每天報到在那偷看偷學,現在在家可以用上了!! 齁~~

恩阿..我很愛那個牌,泡茶的過濾是大茶壺是他們家的,連菜刀炒鍋都他們家的,很瘋吧!!
大概是台灣價錢貴聳聳,捨不得買這個牌子回家用,來這裡後發現價錢可接受後,狂用此牌!! 哈哈哈!!!!

p.s. 1: 我也很愛cafe chocolate,但怕自己沒節制的狂喝變肥,所以就是捨棄巧可力了,但不知道加奶是有比較低卡嗎?? 哈哈~~
p.s. 2: 你最近那幾個戰利品看的我心癢癢,最近工作繁忙,壓力一大,看到那些網拍再加上便宜價錢,真的很可怕喔,很容易淪陷的給它拜下去.我都要趕緊把視窗關了,免得看越多敗約多!!! (怎麼覺得好像以前在實驗室當苦悶研究生,為了也苦悶,狂上網拍亂買東西的壞習慣又回來了,壓力越大,越會拜)

peachfaced 提到...

黑皮黑皮 birthday!

wondering if u would like to do sth today, plz let me & Jessica know.. :D



版主回覆:(03/26/2009 11:27:47 AM)


我今天中午會出門跟我家老公去市中心吃飯 (去吃韓國菜)
然後去Public書店晃一晃,泡書店去
晚上沒活動中...你們晚上有計畫啥活動嗎?? 呵~~ 我來看看要不要跟你們出去混...
哈哈!!
我只是擔心我家老公會跟jessica家的男朋友一樣
啥?? pub?? 為什麼要去那??

哈哈哈!!!

晚上喝咖啡見囉,我約了eva一起來 ^O^

Cat 提到...

无意中逛到你的网页,真的是很不错喔。不知道那个咖啡机器在中国深圳或者香港可以买到吗?

版主回覆:(03/27/2009 09:34:02 AM)


我不確地是不是在香港或深圳是否可以買到
你可能要上saeco的網頁上去看看有沒有該區的代理商
要是沒有,你可能就要從台灣訂或從ebay訂